一隻肥魚

[赫海]小熊睡衣

* 现背 *



“豆海呀,今晚来宿舍睡吧,我们今晚也办个睡衣派对好不好?”

“干嘛?在电台还玩得不够吗?”

“那个不一样,在家里没有外人嘛。”

“不要,我要回家睡觉。”

“那我去你家?”

“不要!”

“干嘛突然生气啊?”

“不是说拿了100亿就可以断绝关系吗?不是说不去你家也可以就是陌生关系吗?”


原来自己的小奶虎因为自己在电台无心开的玩笑话生气了,看着眼前委屈巴巴还扁着嘴,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,李赫宰差点没忍住在李东海的嘴上狠狠地吧唧一口,奈何旁边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只好作罢。


“我只是开玩笑的嘛。”


李赫宰拉着李东海睡衣的一角撒娇,小熊睡衣是李赫宰给李东海买的,但是李东海没有穿睡衣的习惯,送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看见他穿上,小奶虎穿着小熊睡衣简直不要太可爱。


“哼,你就爱欺负我!而且还这么大声喊我pabo,你才是pabo!”

“对对对,我才是pabo,我是只要李东海不要100亿的pabo。”

“你笑什么!你真的是坏男人!不想理你了!”


李东海头也不回地的走出电台,和粉丝打了招呼就直接上车走了。


“到底是连生气都可爱的你奇怪,还是看着生气的你都觉得可爱的我奇怪呢?”


李赫宰笑着认命了,自己宠出来的小孩只能自己哄了。




外带了披萨的李赫宰不管李东海还在气头上,直接去了他的家,没在客厅看到人,走到卧室才听见浴室里传来洗澡的水声。


把披萨的盒子打开摆在客厅桌上,准备好了可乐,杯子和冰块,李赫宰坐在客厅沙发上打开电视,一边等李东海一边看电影。


“李赫宰你在这里干嘛?”

“看不出来吗?睡衣派对啊。”


刚洗澡完出来的李东海只穿了一条四角裤,毛巾披在肩上,还未擦干的长发还在滴着水。


“呀,不是说了洗完澡要马上把头发吹干吗?抵抗力这么差要是又生病了怎么办?”


李赫宰拉着李东海的手走回浴室,李东海虽然看起来依然在生闷气,但是也没有拒绝李赫宰牵着自己的手。


李东海双手抱胸,闭着眼睛不看李赫宰,健身有成的厚实胸肌和漂亮的娃娃脸形成强烈的反差,李赫宰看着想笑,但是怕被一掌打飞。


“恰!现在睡衣派对正式开始,李东海小朋友请把你的小熊睡衣穿上!”

“不要,今天好热。”


李赫宰不急不徐地走到客厅把空调打开。


“现在不热了哦,请李东海好好穿上睡衣吧。”


李东海看着眼前的男人厚着脸皮还绽放着牙龈,真的想一脚把他踢飞回宿舍。




结果再次回到客厅时李东海还是换上了小熊睡衣,他拿了一片李赫宰带来的披萨坐到沙发角落,故意和李赫宰保持距离。


“又是真爱每一天?这部电影我们都看了三次了!”

“那你想看什么?”

“铁达尼号...”

“呀,这你已经看了十次了吧!”


虽然嘴上埋怨,李赫宰还是乖乖地把电影换成铁达尼号。


即使已经看了无数次铁达尼号,李东海还是在结局时哭得鼻子都红了,李赫宰趁机坐到李东海身边,把他揽进怀里。


“豆海呀,就算给我100亿让我不要上这艘会沉的船,但是如果你在船上我宁愿跟你一起沉入大海也不要100亿。”

“我会偷偷收下100亿然后瞒着你下船的。”

“李东海你真的太狠心了。”

“你才是坏人!老是开玩笑作弄我。”

“既然你都知道是开玩笑干嘛还生气呢?”

“虽然是开玩笑,可是如果真实发生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真的这样对我...”

“我绝对不会因为100亿而放弃你的。”


李东海也觉得自己为了这样的小事生气好像有点幼稚,总算缓和下来,往李赫宰的怀里靠得更进一些。


“但是如果1000亿的话我可能真的会考虑一下。”

“李赫宰你去吃屎吧!”


拿起身边的抱枕狠狠地往李赫宰的脸上一丢,李东海头也不回,气噗噗地走进卧室。


“连生气也这么可爱,才不舍得放弃你呢,傻瓜李东海。”




收拾完客厅后李赫宰回到李东海的卧室,李东海还坐在床上玩手机,抬头一看李赫宰把自己长长的刘海绑成一个冲天炮的样子。


“请问这头发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你不是说你的劳作上的那个小女孩是我吗?绑成这样应该很像了吧?”


李东海想笑,但是傲娇的他才不想承认自己已经消气了。


“走吧,李东海。我们一起私奔到月球上相爱吧。”


李赫宰爬到床上,躺在李东海的大腿上,拉着李东海的手摸摸自己的头,好像在跟主人撒娇的小狗勾,虽然李东海不习惯李赫宰这样撒娇,但是李东海还是很喜欢的。


“OK,睡衣派对正式结束了!”


李东海满脸疑惑地看着李赫宰,不知道他又想玩什么把戏。


“李东海小朋友你可以把小熊睡衣脱掉了...”


李赫宰起身靠近李东海,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,一边开始上手解开小熊睡衣的钮扣。


“呀!李赫宰!今天不行!我膝盖疼...”

“今天不会让你跪着的,我保证我会很温柔。”

“你这个首尔大色魔!”


结果这一夜,李赫宰美滋滋的抱着李东海在床上度过,可怜的小熊睡衣则失宠的躺在冰冷的地上。







妈呀磕死我了! 赫海的爱情太凄美了呜呜呜

评论(4)

热度(88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